女子“双11”刷光老公18万追踪:实为准备婚礼
2014-11-10 16:08:38  来源:中国安徽在线  【字号

女子“双11”刷光老公18万追踪:实为准备婚礼

  小欣的扫货清单(部分截图)

  由于老公小梁忙着加班,没有陪自己过生日,小欣(化名)“双11”赌气在网上血拼,狂“扫”近18万元。此后,这事被小梁的同事晒在了网上,很快流传开来。网友对此事褒贬不一,大加调侃,一时间成为网络热点。昨日,小梁在科大讯飞的同事透露,虽然小梁火了,但其本人非常郁闷,目前已经从单位请假回家安抚妻子情绪,并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冷却下来。

  【进展】

  网络沸腾当事人焦虑失眠

  昨日,“血拼18万”成为网络热词。虽然这个金额在“土豪”遍地的如今并不算骇人听闻,但血拼原因让网友有了调侃的材料。不少人站在男性角度戏谑小欣的“不理智”行为,“这么败家,休了吧”,“退什么货,直接退老婆”;也有网友站在女性角度,虽然不支持“败家”的做法,但也号召男同志要懂得工作与家庭的平衡。更多的则是调侃,“早就提醒你们要半夜起来把老婆支付宝输错三次密码,就是不听……”

  昨日上午,记者希望通过小梁在科大讯飞的同事联系当事人,但同事们表示,现在小两口压力很大,不想面对媒体。特别是小欣,身边的朋友、亲属都质疑她的做法,“这让她感到万分委屈,整夜失眠”。小梁已经请假回家,安抚妻子的情绪,也让自己安静安静。

  【讲述】

  买的东西大部分是结婚用品

  小梁的同事透露,小欣已经有了2个月的身孕,而小梁作为一个典型的“IT男”显然属于工作狂类型。为了新产品开发,他经常加班至深夜,甚至出现整夜加班的极端情况。回到家以后,这位“IT男”也天天念叨工作的事,家中琐事很少关心。这让小欣十分不满,认为小梁根本就是忽视自己。此外,两人虽然早就领了结婚证,但是由于小梁工作太忙,婚期一再推迟,小欣自然很不愉快。于是在“双11”自己生日那天,小欣终于“爆发”了。

  小梁的同事说,对网友“败家”的批评,小欣觉得很冤枉。因为除了一些生活用品外,她血拼的东西基本是为了婚礼。不过,小梁还是考虑实际情况退掉了一些东西。小梁的同事还希望通过媒体向众多IT巨头老板们喊话:放男人们回家多陪陪老婆。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