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后首届“双11”受期待 阿里巴巴主打全球牌
2014-11-10 23:41:04  来源:长沙晚报  【字号

  转眼10月过半,距离双11又近了一步。从2009年到2014年,双11已经从天猫扩散到全电商平台,从国内扩展到全球。阿里巴巴成功上市后的首届双11令人期待。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双11将主打全球化、无线化两张牌,除每年都有的天猫商家5折促销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量海外商户和国内线下娱乐消费场所参与。

  2.7万天猫商家参与

  天猫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历年商家数目参与最多的一年,仅天猫就有2.7万商家参与其中,不包括淘宝、聚划算、天猫国际、速卖通(aliexpress)等事业部的商家,覆盖全球。

  户外品牌探路者连续6年参加了双11活动,ceo彭盺表示,随着天猫平台的不断成长,探路者最近两年的销售额连续翻番,今年双11也有很多新的举措,希望能有更大的进步。

  备战双11的不止是卖家,对买家来说,也是场狂欢盛宴。虽然不少网友自嘲“再买就剁手”,到了双11当天依然是“根本停不下来”。

  “每年的十一月都是我们家的采购季,我在月初就会列好一张清单,包括日用品、化妆品、服装、食品都一一列下来,然后上网找好对应的打折商品放进购物车,当天直接付款,以免抢不到。”作为一名资深的网购达人肖璐积累了不少经验,“要提前充好支付宝,可以提前耐心地货比三家,有的店面会提前送券,也能省下一笔钱。”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