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旅行也疯狂(图)
2014-11-12 08:55:4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双11”旅行也疯狂(图)

  帕劳。记者于涛摄资料图片

  如火如荼的“双11”网购狂欢,在一直被视为传统行业的旅游商品售卖上也亮点频出。据阿里旅行-去啊消息,从预售开始到双十一过半时(昨日中午12:40),美国、韩国、日本三个目的地的预订就已分别过万件,包括4999元和5999元等一系列价位的美国游产品累计预订超1万件。记者走访市内多家旅行社发现,线下旅行也借“双11”推出相应的打折优惠,最高降幅达数千元。

  电商:团购促销受欢迎

  11月原本是没有法定节日的,随着商家们纷纷瞅准商机进行“双11”大促销,显得尤为热闹。

  今年国庆长假后到明年春节前这段时间长达134天,堪称史上最长淡季。年底前价格低谷,和“双11”各家旅游电商推出力度空前的底价促销、再加上上班族休年假大潮,使得今年年末错峰出境游格外受到关注。

  昨日,“双11”全民狂欢日,记者从各大旅游网站,均看到“1元游”、团购、满减等促销活动。

  近年来,中山市民对于线上旅游也逐渐热衷起来,“我身边很多人都开始团购或者网上定制一些自由行的线路,感觉很省钱。”家住石岐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在淘宝上购买了帕劳岛的旅行券。张先生表示,全国各地气温开始下降,冬天的脚步逐渐迫近,温暖的海岛游开始被青睐,“我跟朋友说了后,有三人也跟着团购了。”他说。

  旅行社:线下也疯狂

  “双11”历来都是“打折”的代名词。记者走访市内部分旅行社时发现,市内有旅行社也加入“双11”大促销,推出众多特价旅游产品,出游价格普遍下降数百元至数千元。

  根据旅游市场规律,每年国庆黄金周之后至第二年元旦前是旅游的淡季,各大航空公司和酒店地接等费用的降低让旅游团队价格纷纷下调。

  与国庆黄金周相比,目前出境游价格已普遍下调数百元至数千元不等,国内冬游也普遍下调二至四成。

  在目前这个淡季期间,中山很多旅行社再推出“双11”大型促销活动,使得游价进一步降低,达至一个新的“低度”。

  与此同时,旅行社还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吸引各种宅男宅女。借 “双11”促销,推出各种线路,例如购物线路、探险线路、脱光线路来吸引各种宅男宅女出行。

    (文/记者余婷婷)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