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助推“双11”全球化
2014-11-10 23:21:45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铎 卢亦杉)奢侈品电商加码“双11”大促。昨日,走秀网方面透露,对即将到来的“双11”将加入大量源自海外的新品进行低价促销。实际上,无论是天猫、亚马逊中国等大型电商亦或是走秀网、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等垂直类奢侈品电商,都将海外品牌作为今年“双11”的主要亮点之一。

  走秀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早在几个月前,旗下买手团队就已经去意大利、美国等地采购大量新品。由于“双11”在全球零售中知名度颇高,不少海外供应商积极参与,仅新增英国品牌就有几十个。走秀网介绍,在海外市场的采购价大约是欧洲零售价的5-7折,“双11”又恰逢海外岁末促销期,此次海外新品的平均折扣能够在已有基础上再降20%。

  此前,“双11”主场玩家阿里巴巴已决定将“双11”变成全球“双11”,让天猫国际参与促销大战。国际巨头亚马逊方面也表示,亚马逊中国将与300多家国际知名品牌大打海外牌,中国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来自亚马逊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六大海外站点的共计8000多万种国际商品直邮。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