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爆款名单亮相 服装鞋帽家居日用品给力
2014-11-10 23: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截至昨天下午,天猫、京东、当当三家网店针对今年“双11”的爆款名单亮相。来自网易惠惠购物助手的数据分析显示,箱包饰品、美容化妆、服装鞋帽、家居日用,应该在“双11”大抢特抢;电脑办公类、手机数码类、家电类产品在“双11”过后出手更划算。

  当当:图书音像最给力

  图书音像产品是当当网的长项。当当网“双11”爆款商品以图书音像为主,涉及70万种图书音像商品,全部是5折促销。

  另外,服装、日用百货类的商品折扣比较大,其中品牌为森宿的一款V领宽松纯色棉打底衫短袖T恤,原价499元,现价40元,不到原来的1折,品牌为鹿王的将近10款羊绒衫,折扣价不到原来的3折。

  京东:奢侈品上线

  今年“双11”,京东开放平台发布的爆款清单显示,共有服饰鞋包珠宝、家居家装、食品生鲜酒饮、奢侈品礼品、机票酒店旅游、运动健康婴童、汽车医药保健等品类近两千个爆款商品,这些爆款几乎都是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品牌,总备货量超过620万件。这些爆款商品中,一部分为性价比极高的京东专供款,一部分为同其他平台同价的促销款,折扣力度都比较大,包括巴宝莉、古驰、施华洛世奇、芬迪等品牌在内的奢侈品也加入了促销行列,众多商品价格不到5折。

  天猫:奶粉五折

  在三大电商中,天猫针对“双11”的爆款商品数量最多,包括服饰、美妆、家装、电器等众多类别,其中电器城爆款商品有30多款,原价1999元的长虹32英寸液晶电视,“双11”促销价是511元。飞利浦的一款音箱,原价1599元,“双11”促销价是599元,备货量达1万。可瑞康、美素佳儿、美赞臣等多个品牌的奶粉,在天猫的“双11”当天也是五折促销。

  这些商品的价格究竟是不是一年中最低的时候呢?昨天下午,记者从网易旗下惠惠购物助手了解到,根据去年的“双11”数据分析发现,箱包饰品、美容化妆、服装鞋帽、家居日用,应该在“双11”大抢特抢;电脑办公类、手机数码类、家电类产品,“双11”过后再出手更划算;超过一半的网店商品折扣不是全年只有“双11”这一天,有44.6%的折扣在12月也有,10.9%的商品12月折扣价比“双11”还便宜。

  (记者 贾中山)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