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爆售2700台 九阳双11极速达凌晨送达第一单
2014-11-11 11:3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1日电 2014年的电商“双十一”在零点准时开启。11月11日零点刚过一分钟,厨电知名品牌九阳以交易额超过100万,单品销售数量达2700余台的成绩再次刷新去年的记录。交易开始10分钟内,九阳官方旗舰店的交易额超过600万,单品销售数量破万台。交易开始半小时,九阳官方旗舰店的交易额超过1000万,大大超越了去年同期,其中移动端交易占比40%。在新的记录诞生时,九阳官方旗舰店办公室内,小伙伴们激动地敲响了大鼓。

1分钟爆售2700台 九阳双11极速达凌晨送达第一单

  几乎在双十一序幕刚刚拉开的同时,“九阳双11第一单”以神奇的速度诞生在上海。一位德国人于10日下单预购了九阳的预约免滤豆浆机,并在11日凌晨下单后 “秒速”收到了他购买的产品,这是九阳2014年双11送达的第一单。开门看到快递员的那一刻,这个外国帅哥惊呆了。他立刻发了facebook说“入乡随俗买了台九阳豆浆机,刚付款,门铃就响了,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速度吗?”而他的中国朋友随后在微博上转发了他的facebook截图,称“剁手党是没有国界滴,只是快递太快,吓到我了,听说跟大师合影能中奖,选我选我。@九阳 @天猫”。

  每年的双十一,除了备货让品牌商头疼以外,如何不让快递成为“慢递”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去年双11,“九阳镖局”推出了极速达服务,1小时送了500单。今年再次升级,极速达2.0版本将遍及11个城市,在双十一当天任意1小时内,送出1111单。也就是说,消费者9点拍,10点豆浆机可能就在门口。此外,为保证消费者更早地拿到产品,几个九阳主力店铺都将使用顺丰快递,最迟3个工作日内货品将到达消费者手中。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