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古董级”口罩至今有用 适合给新生儿洗澡
2014-11-25 11:48:17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古董级”口罩至今有用 适合给新生儿洗澡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网友“lovehzz”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款口罩,包装上标注的生产日期为1987年1月7日,引发网友的热议,被网友称为“古董级”口罩。

  对于早期的口罩外包装图案,网友“老苏47”介绍,制作工序很复杂:“注意口罩外包装,此种印刷品不是电脑设计的。美工先画出色稿,通过后再画黑稿。认真看吧,那些厂名,地址都是美工手写的。”这种“古董级”口罩现在还能用吗?不少网友表示,“古董级”口罩不仅能用,而且还很好用。网友“老苏47”说:“棉纱口罩质地极佳,拆开洗一下再晒干,给新生儿洗澡最好了。”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