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三轮车载4名妇女与出租车相撞 整车“身首异处”
2014-11-25 10:26:15  作者:张剑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三轮车载4名妇女与出租车相撞 整车“身首异处”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6时许,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旺路,一辆三轮车途经该处时,与一辆疾驰而过的出租车相撞。事故导致三轮车上的4名妇女连人带车被撞翻,其中3人被撞受伤。

  事故现场位于高旺路博奥学校附近。目击者介绍,当时一名妇女骑着三轮车,后面还坐着3名妇女,像是骑车赶着去上班。一辆出租车从对面驶来,互相避让不及撞上了。在现场,三轮车车头被撞飞了,整辆车“身首异处”,出租车车头被撞塌陷变形。

  目击者介绍,三轮车上有三名妇女被撞倒在地受伤,好在伤情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当中。

  (福州晚报记者 张剑锋 叶智勤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