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庆记者节乒乓球赛收拍
2014-11-09 10:26:13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庆记者节乒乓球赛收拍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 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州日报社承办的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乒乓球友谊赛在市体校圆满收拍。来自中央、省、市新闻单位的4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选手们以新闻人开拓进取、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让比赛精彩纷呈,大家纷纷挥拍上阵,把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蔡嘉辉、许东君、王闽杰、周毅分别夺得了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四名,女子单打第一、二、四名均被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李琳、高敏、黄琼玉夺得,省广播影视集团缪凤珠获得了女子单打第三名。福州日报社选手张秋生、黄辛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五名。来自省广播影视集团的郑晓、洪捷和市广播电视台王志强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六、七、八名,女子单打第六名被福建日报报业集团选手戴艳梅夺得。

  此外,在福建省新闻界庆祝第十五个记者节男子篮球决赛中,省广播影视集团代表队最终胜出。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