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民俗之旅体验周5日启动
2014-09-06 08:12:27  作者:祁正华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腰鼓展示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 5日上午,“福州民俗之旅体验周”在闽侯闽都民俗园正式启动,持续至7日,其间有拉线面、山歌对唱、喜娘表演、拉线狮等各种民俗表演。

  5日,设在闽都民俗园内的福州馆、闽侯馆、罗源馆、闽清馆等处,分别上演了摆塔、拉线面、畲族山歌对唱、射诗靶等,将福州中秋的传统民俗一一“复活”。

  市旅游局提醒市民,由于今明两天正值周末和中秋假期,市民可根据活动时间错峰出行,自驾的市民可经洪甘路、X115公路直达;坐公交车的市民,可从市区乘坐33路、38路公交到闽侯县委站转602路公交至“新永辉超市”站下车,往东步行约50米即可到达闽都民俗园。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实习生柯竞)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