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动漫游戏展开幕
2014-09-30 08:01:52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福州动漫游戏展暨爱奇艺动漫嘉年华活动昨天开幕。10月1日到3日,主办方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展厅举行嘉年华活动。

  本届活动由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与爱奇艺联合主办。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动漫指数报告》。《熊出没》、《铠甲勇士》、《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电影)、《新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等十部优秀作品进入“中国动漫指数榜”前10名。报告显示,7岁~13岁儿童仍然是中国动漫的主流观众,占比46%,其次为14岁~17岁的青少年群体。18岁以上用户占比上升为16%,成人观看动漫趋势增强。

  本届动漫嘉年华主题为“与梦想同行,创动漫辉煌”。10月1日到3日,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嘉年华活动,届时人气旺盛的动漫人物将与观众亲密互动。此外,国内外许多动漫行业人气嘉宾也将到场。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