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城洋溢浓浓敬老情
2014-09-29 07:36:2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 昨日上午,由仓山区委文明办和仓山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在鸿儒老年乐园开展,来自仓山区少年宫的孩子们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并与老人们一同制作体现重阳节主题的手工艺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委文明办还向在场的老人和孩子们赠送了书籍,鼓励他们保持阅读的好习惯。

  昨日下午,在融侨锦江社区上演了感人一幕,6对金婚老夫妻正在接受社区居民对他们的集体道贺时,林先生夫妇的女儿跑到老父母跟前,“扑通”一声跪下感恩白发父母,温情的场面感动社区居民(如图)。当天,社区居委会为社区老人举办老人节活动,老人们欢聚一堂,相互交流沟通,场面欢快感人、热烈祥和。

  昨日,晋安区王庄街道鼎屿社区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400多名老人与附近小金星幼儿园的70多名孩子提前度过了一个热闹的重阳节。活动突出“老幼同乐”的快乐理念,搭建老幼互动的平台,除了小朋友的文艺演出,还设计了夹弹珠、踩气球等趣味游戏。社区还请来银行、医疗等专业人士,提供理财咨询、量血压、剪头发等免费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廖云岚 黄洋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