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软件园五期现雏形 将打造海峡软件新城
2014-09-14 07:38:33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日,记者在省市重点工程福州软件园五期工程现场看见,园区软件研发等大楼已经开始落架,项目已现雏形。

  据了解,软件园第五期建设规划用地380多亩,建设10.4万平方米的研发楼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地处闽侯县荆溪镇文山里,紧邻甘洪路,背山望江,地势平坦,交通便捷,是软件园前四期工程的延续,毗邻三期的生活区,可共享在软件园内建成的软件构件库、工具库、开放源代码库、软件产业综合服务平台、公共软件开发平台、软件质量管理平台、软件测试平台、集成电路设计平台(即IC中心)等技术支撑服务体系和生活配套设施,堪称软件产业发展的一块宝地,目标是建成海峡软件新城。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