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廉政文化下乡来
2014-08-28 07:35:39  作者:张铁国 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 “党内监督的专门机关是什么?”“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昨晚,永泰县同安镇文化活动中心广场热闹非凡,有奖廉政知识问答不时穿插在歌舞节目中。

  当晚,永泰县纪委等部门在同安镇举办“清风促和谐,廉洁进万家”文艺下乡活动。《山歌唱廉政》《公仆赞》《中国美》等一系列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廉政文艺节目,吸引了400多名村民前来观看。县纪委精心准备了100份“廉礼”现场送至村民手中。该县还以谚语、漫画、廉政标语等形式,着力打造廉政文化社区、廉政文化长廊和廉政文化墙等,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郑帅 通讯员 林志伟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