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在榕落幕
2014-07-25 09:54:21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昨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在榕落幕,台湾政治大学辩论队获得冠军,广西大学、厦门大学分列二、三名。

  经过昨日上午的复赛,台湾政治大学和广西大学闯入决赛,两队就“青年人跳槽是否有利于个人职业发展”展开激辩,最终台湾政治大学技高一筹,获得冠军,该队四辩江运泽还获得本届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另一位获此殊荣的是西南政法大学的侯镇山。

  赛后,江运泽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海辩赛”,感觉很亲切,也更放松,发挥比较自如。他还透露,厦门大学辩论队的刘澍人也是台湾人,和他来自同一所高中,两人之前在高中的辩论队就是好朋友。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彦青/文 记者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