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双拥杯”羽毛球赛激烈角逐
2014-07-19 11:25:5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 在全国双拥模范城——福州,“双拥杯”体育比赛已走过20个年头。自1995年7月福州市直机关党工委(现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双拥办联合举办第一届“双拥杯”体育比赛后,我市每年“八一”前夕都举办一次“双拥杯”体育比赛。20年来,福州市机关干部职工与驻榕部队官兵在赛场上同场竞技、奋力拼搏,在赛场下携手双拥、共建共赢。“双拥杯”体育赛事已成为我市乃至我省、我国双拥工作的一张烫金名片。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前夕,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双拥办联合举办第20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来自驻榕部队、市直机关的30支代表队近200名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聚集在市工人文化宫,参加一年一度的我市双拥体育盛会。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国家统计局福州调查队、福州边检站、市工商局分获此次“双拥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前三名,94620部队等10家单位获得组织奖。赛后,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双拥办领导给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