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桥上浇花桥下积水 乌山立交桥下行人过路难(图)
2014-07-16 16:04:09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乌山立交桥浇花水直接排到桥底。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 “排水管直接对着桥下,桥上的花箱一浇水,桥下的人行道就积水。”昨日,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乌山立交桥上的浇花水直排桥底下,给行人带来不便。

  昨日上午,记者在乌山立交桥靠近白马支路一侧看到,一根2米多长、直径约10厘米的塑料水管从立交桥上的花箱底端伸出,垂直通向桥底,排水口紧贴着人行道,桥洞壁上和地面已长出一些青苔。人行道上湿漉漉的,水顺着人行道流向机动车道(如图)。桥的另一侧,也有一根排水管对着桥下。

  记者随后拨打市园林局的电话反映此事,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会先派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