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占道摆摊兜售商品 4个“汽车摊点”被查处
2014-06-22 07:59:28  作者: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石某私家车的车身几乎被商品覆盖

  福州新闻网6月22日讯 昨日上午,象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机动车占道摆摊行为展开整治,90分钟内查获4辆。民警依法对4名司机作出处罚,随后将人员及车辆移交给市容管理部门处理。

  日前,象园辖区的几条小路频频出现汽车摊点的身影,这些汽车违法停在机动车道上,司机向路人兜售商品,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及市容环境,象园派出所决定予以整治。

  昨日上午9时,民警首先来到晋安南路国货路交叉口,几名正在贩卖水果的司机见状,急忙钻进驾驶室,发动车子溜了,留下了满地的果品纸屑。民警随后来到长福路,查获一辆违停占道摆摊的小货车,司机正在贩卖铁棍山药。警车随后来到长河路,一名男子见势不妙急匆匆钻进身旁私家车驾驶室,虽然发动了车子,但并没有开走。民警冲到跟前才发现,原来这辆车子的车顶、前挡风玻璃、引擎盖上铺满了衣服。虽然这名石姓司机发动了车子,但视线被挡,根本走不了,他只好乖乖认栽。民警随后又查获2辆占道摆摊的汽车。

  警方依法对石某等4名司机的违法停车行为予以罚款100元,随后将人员及车辆移交给市容管理部门处理。

  说明:石某的私家车几乎被商品覆盖。

  (福州晚报记者 严鑫 通讯员 象园综 文/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