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药瓶竟然挂在电风扇上
2014-06-18 07:04:16  作者:黄成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诊所竟将药瓶挂在电扇上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台江区一家诊所,竟将点滴瓶挂在运转的电风扇上,挂点滴过程中,药瓶随着电风扇不停震动,患者担心它掉落造成事故。

  昨日,市民曹小姐反映:“这家诊所好奇葩,居然把点滴瓶挂在电风扇上面,我们担心它掉下来,就向护士反映,她没搭理我。”

  曹小姐反映的这家诊所位于长乐南路红星大厦背后。15日晚,曹小姐的男友生病,于是两人一起来到这家诊所,医生给她男友开了点滴的药水。就在护士扎针时,“奇葩”的事发生了,护士居然随手把药瓶挂在病床上方的一台电风扇上。“当时那台电风扇还在运转,而且是摇头的状态。”曹小姐说,“我们担心它掉下来,只好把电风扇关了。我男朋友本来是躺着挂瓶的,他都不敢躺了,只好坐着。”

  “其实诊所里还是有一些挂瓶的支架,只是护士懒得挂在支架上,随手就把药瓶挂在电风扇上面,我觉得他们很不负责。”曹小姐说。

  (福州晚报记者 黄成锟/文 读者供图)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