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6·18海洋馆:“哥德堡”号大型船模
2014-06-17 07:34:06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依靠风力发电,配有钓鱼台,装饰有人工鱼礁,还可以养殖鲍鱼、海参和牡蛎……今年的“6·18”海洋馆,市民将观赏到立体开发利用海上资源的“海上粮仓、海洋牧场”模拟实体,并将看到“哥德堡”号大型船模。

  据了解,今年的“6·18”海洋馆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为船型结构,外观简洁大方,面积约有704平方米,将集中展示福建省海洋经济的发展成就、省内外海洋与渔业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

  立体开发利用海洋资源的“海上粮仓、海洋牧场”模拟实体将在海洋馆中公开展示,象征着闽商推动重返海上丝绸之路的“哥德堡”号船模(如图)也将在展馆亮相。据了解,该船模长7米,宽3米,高4米,由闽籍商人无偿打造捐赠。“6·18”虚拟研究院海洋分院建设成果也将首次公开。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文 记者 俞松/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