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版博会千余作品参展
2014-06-17 08:47:34  作者:毛小春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 从昨天上午开始,版博会布展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记者了解到,本届版博会有不少亮点,参展作品达1700余件,超过前几届,而且展品种类也新增了一些。

  版博会设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昨天由于下雨,参展商布展略有延后,而脱胎漆器等作品展区昨日上午就有参展商进场布展。

  据了解,版博会共设置三大板块:精品展示区、精品交易区和互动洽谈区。精品展示区设有十大展区(中心、动漫、漆艺、木雕、软木画、石雕、陶艺、树脂、家居创意设计和原创音乐),其中中心展区和家居创意设计展区是新增的。

  记者在中心展区看到,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带来了22组汉光瓷精品,这是首次在福州展出。台湾参展商带来的高白瓷作品,也让人眼前一亮,台湾作者林明德的《五彩浮雕万花瓶》,标价58万元。18日展馆开放后,大家可到现场观赏。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