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台江取缔60多个占道摊点
2014-05-22 21:02:17  作者:程仁山,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台江交通路一店外店在劝导下搬离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21时许,台江区市容局执法人员再次来交通路,对两家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的餐饮店进行劝导。

  据介绍,13日起,台江区市容局以交通路、斗池路、六一路、五一路、八一七路、中亭街、广达路、群众路等为重点区域,出动执法车辆90多辆次,执法人员300多人次,取缔流动摊点60多个,店外店79处;与交巡警联合整治机动车占道销售,暂扣机动车5辆。

  23日起,对不听劝导或限期内未整改到位的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市市容局将进行集中整治。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许流钦/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