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侯拆除大坪村2100㎡违建猪栏
2014-05-13 22:32:47  作者:桂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闽侯县大湖乡政府联合闽侯县环保、畜牧、土地监察、城建等部门对大坪村一处近2100平方米的猪栏实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养殖场距大目溪500米左右,污染处理设施不完善,产生的废水、废物直接通过溪流河沟汇入较大流域中,对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产生较大影响,威胁县城集中饮用水源安全。

  大湖乡分管负责人说:“由于前期动员工作到位,拆除过程非常顺利。这是今年以来大湖乡拆除的第三处违章猪栏,拆除总面积已达3500多平方米,预计本月底大坪村禁养区内的违章猪栏将全部拆除完毕。”

  闽侯县环保监察大队队长洪如告诉记者,近期闽侯还将继续对白沙、竹岐、青口等乡镇的违章猪栏进行拆除。

  (福州晚报记者 桂丹 通讯员 林鑫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