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鼓楼拆违建1000平方米
2014-04-23 22:04:37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上午,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和安泰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教场小区东侧空地仓库、道山路247—1号停车棚和道山路阿铭饭店操作间等3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面积1000平方米。

  位于斗西路27号的教场小区是1995年底建成的,属无物业小区,小区东侧空地上的违建仓库2006年建成,总面积960平方米,占去大半路面,消防车无法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这座仓库拆除后,小区将进行地面硬化、绿化、美化等,以推进正在进行的无物业小区整治。

  今年初以来,安泰街道共组织拆违30次,拆除违建面积近2000平方米。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