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杀个“回马枪” 再端黑气窝点
2014-04-17 00:10:08  作者:张秀冰,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执法人员在江边村一民宅查获黑气窝点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仓山区液化气整治办联合液化气整治成员单位杀个回马枪,端掉建新镇江边村一个回潮黑气窝点,查扣45个液化气罐(15公斤装29个,5公斤装16个)。

  16日,记者跟随执法队来到建新镇江边村一座两层的红砖瓦房旁。“这个黑气窝点今年1月底被我们捣毁,4月15日发现它又回潮了。”仓山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区与镇村联动,对所有取缔的黑气窝点进行重点巡查,并于昨日进行查处。

  经清点,该民宅内储藏着15公斤装液化气罐29个、5公斤装液化气罐16个,均为实气瓶。因其紧靠居民区,执法人员立即将其转移。

  在转移黑气瓶过程中,执法人员看到一个男子骑着摩托车载着4个液化气罐,有意躲避执法人员,于是立即进行堵截,后来查实他运送的均是黑气。随后,该男子被移送金山派出所进行调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江边村回潮黑气窝点周边民宅房门上均被印上了“送气电话”,说明周边还有黑气窝点,近期内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处严查一处。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文 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