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开赛啦!
2014-03-13 20:58:22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教育局主办,福州科技馆承办的第十届福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市科技馆鸣锣开赛。

  据了解,本届比赛有166支参赛队、近400名选手,分组按类别参加“少年当自强”综合技能、机器人足球对抗赛、“天降之咎”FLL挑战赛、“梦想成真”VEX挑战赛及“助老助残机器人”创意赛五大项目的角逐。通过竞赛将选拔产生24支优胜队,组成福州市代表队,参加5月在晋江市举办的第十二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竞赛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市青少年机器人活动从2002年开展以来,目前已经成为我市青少年广泛参与的一项科技实践活动,每年福州代表队都在全国大赛中创造佳绩,甚至在世界性青少年机器人WRO、FLL、VEX项目竞赛中获奖。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