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市2014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4-10-19 08:04:45  作者:陈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鼓楼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示范现场急救的要领

  福州新闻网10月19日讯 昨日上午,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社科联、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社科联共同主办的福州市2014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台江区茶亭公园举行。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宣传贯彻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从18日持续至24日。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向有关社区、学校赠送社科书籍,并参观了社科知识宣传展;近20家社科类学会(研究会、协会、促进会)组织专家学者宣传社会科学知识、接受市民咨询、分发宣传材料,举办社科知识竞答活动、社科文艺演出、优秀社科普及读物展销等。

  据悉,宣传周期间,主办单位还将开展社会科学进社区进农村、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科普讲坛等活动;组织各县(市)区,发动市直机关干部、市民参加八闽社会科学普及网上的社科知识竞答;免费开放全市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有条件的人文社科类展馆,并组织市民、中小学生前往参观学习。

  (福州晚报记者 陈曦 文/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