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城潜水摄影人摘奥赛金牌
2014-10-14 09:32:10  作者:张旭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晚,在奥地利林茨市艺术中心大厅举行的“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赛”(以下简称奥赛)的年度颁奖仪式上,我市潜水摄影家、本报热心读者杜锦恩获颁该赛事水下组金奖的金质奖牌。这也是他继2012年首次参赛便获得金奖并成为首位在该类别中获奖的中国摄影师之后,再次夺得该赛事金奖。

  据介绍,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创办的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赛,被誉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摄影沙龙,诞生过很多“教科书级”的经典作品。奥赛的评判强调作品的独创性,备受国际摄影界乃至广告界瞩目,吸引了大批职业摄影师参与。奥赛还是受国际影艺联盟和美国摄影学会双重认可的沙龙赛事,规模和水平令美国摄影学会年赛和国际影艺联盟双年赛都无法匹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