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情暖困难户
2014-01-16 21:53:51  作者:黄立新 廖云岚 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晋安送温暖

  东街街道送温暖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晋安区总工会、象园街道办事处在南湖公园举行“两节”送温暖活动,拉开2014年晋安区“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的序幕。今年“两节”期间,晋安区加大扶贫帮困力度,将慰问5422人,慰问经费达355万元。

  16日下午,东街街道联合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在省少儿图书馆广场举办“心系百姓情暖万家”活动,为200户困难家庭分别发放了价值近200元的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日前,长乐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联系长乐市慈善总会,捐赠300张沃尔玛慈善购物卡,每张1000元,共30万元。这些购物卡将送给长乐300位特别贫困的孤寡老人。另外,长乐市红十字会还为该市32名贫困大病患者每人发放了3000元慰问金,计9.6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黄立新 廖云岚 何海铭 通讯员 张勇 丁凌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