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二环内16座高架桥人行天桥广种三角梅 繁花似锦
2014-01-15 21:35:5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路过国货象园高架桥的市民,会发现桥上多了几千株的三角梅,待日后三角梅盛开后,高架桥将变成一座繁花似锦的廊桥。

  这座高架桥的绿化花化是14日晚完工的,市绿化工程处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市计划对二环内(含二环)的16座高架桥和人行天桥进行绿化花化提升改造,分两批施工,国货象园高架桥、五四互通、三县洲南岸互通高架桥、尤溪洲南岸互通高架、齐安高架桥和北园高架桥等6座高架桥首批动工,目前已全部完工,6座高架桥上共种植4万多株三角梅。第二批计划施工的光明港一支河跨河桥、高盖山人行天桥、五福人行天桥等10座高架桥和人行天桥计划春节后展开,仍以种植三角梅为主。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