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东江滨公园30日亮灯迎客
2013-09-26 23:11:37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记者从马尾区宣传部获悉,随着马尾新城建设的推进,该区的公园场馆等城市设施日益完善。 9月30晚,投资3亿元全新改造的东江滨公园将正式揭开面纱,举行盛大的亮灯仪式。国庆期间,马尾区将利用这些公园场馆设施展开体育比赛、文艺展演等活动,展示新城建设激情的同时更充分展现新城建设的宜居成果。

  东江滨公园正式开放后,市民将可在公园感受灯光下的生态马尾,公园新增的休闲自行车道、滨水慢行步道以及绿地旅步道都将成为今后市民娱乐、锻炼的新场地。30日当晚,马尾区还将在东江滨公园内举办“迎国庆”篮球决赛、五人制少年足球赛、自行车全民环东江滨骑行活动以及极限运动表演。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文 池远/摄 通讯员 林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