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书画义卖帮助残疾人
2013-08-09 22:08:36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捐5万!”“我捐10万!”9日9时许,永泰县人民会堂内,由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永泰县政府举办的书画义卖活动正在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上百名爱心人士慷慨捐款,当日上午共筹集到善款155万元。

  据介绍,永泰共有300多名贫困残疾人尚未解决居住问题,“安居工程”需投入经费900万元,缺口400多万元。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头运作下,先期已筹款300多万元。为筹集其余款项,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征集到111幅我省书画名家作品,举办一场书画义卖活动。9日共筹集善款155万元,解决了建设资金问题,目前部分“安居工程”已经开工,300多名贫困残疾人有望在明年春节前入住新房。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董扬洁 摄影报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