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仓山:江风夏夜好纳凉
2013-08-06 23:15:22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在南江滨纳凉看演出

福州新闻网

市民在鼓山大桥旁堤外公园纳凉消暑

  福州新闻网讯 6日19时30分,夜色渐浓,榕城终于褪去滚烫的“外衣”,露出恬静怡人的本色。南江滨,凉爽的江风徐徐而来,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宅了一天的老人孩子,纷纷从家中走出。绵延十数公里的江岸,成了人们纳凉的“天堂”。

  记者从上渡出发,沿南江滨西大道,驱车向鼓山大桥进发。三县洲大桥下、仓前公园、中洲岛附近……随处可见散步纳凉的人们、爱好骑行的年轻人。鼓山大桥下的南江滨堤外公园则是另一番景致。这里的江风比别处更加清凉,这里的夜景比别处更添几许秀美。宽阔的木栈道上,人们席地而坐、促膝畅聊,有的甚至带来了茶桌、茶盏,惬意地品了起来。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