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又到“候鸟”踏上归途时
2013-08-28 13:24: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两位小朋友在奋力奔跑着追赶已经走在前面的家长

邻帮邻亲帮亲,有些家长以互帮互助的形式带着成群的“候鸟”返程。

稍大些的“候鸟”也是有组织地踏上归途

踏上归途的邻家俩姐妹

奶奶牵着抹着不舍眼泪的小“候鸟”快步走向自己所在的车厢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11时许,福州至成都K392次列车客流呈现饱和状态,两位小朋友在奋力地奔跑着追赶已经走在前面的家长。

  随着暑假假期的终了,福州往重庆、成都、贵阳等西南方向的客流骤增,利用假期到福建来探望父母的“候鸟”和护送他们的爷爷奶奶占据很大的比例。

  为此,福州客运段加强安全宣传、精心组织乘降、重点专人看护等措施,以确保“候鸟”归途的平安。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雍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