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物业行业职工劳动竞赛
2013-08-20 21:4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市总工会在泰禾红树林小区举行我市物业行业职工劳动竞赛推进会暨岗位技能展示活动。经过3个月的比赛,以“劳动美 福州美”为主题的我市物业行业职工劳动竞赛已进入检查考评阶段。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胜团体和个人一等奖的所在住宅小区物业项目将被授予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本次劳动竞赛以各物业管理公司在各自管理的小区开展竞赛项目为主要形式,市总工会组成评委会深入各小区开展抽查,重点对小区环境卫生、秩序维护、设施维护、业主满意度等项目进行考核。竞赛还对参赛小区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市民投票。综合抽查情况、物业管理公司平时考核成绩和市民投票,确定最终名次。

  20日,市总工会随机走访了小区业主,征求对竞赛活动的建议意见。物业职工代表还进行了安保、客服和电工技能展示(如图)。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俞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