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市农业局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2013-06-04 16:44:59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上午,福州市农业局组织该局12316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了在西湖公园小广场举办的福州市“关爱山川河流 建设美丽福州”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福州市农业局是该志愿服务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局领导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由局党组副书记谈仕宗亲自带队,8名志愿者中有农村环保能源专家、高级农艺师余臻,还有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农业局的志愿者周军还作为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代表接受了“关爱山川河流 建设美丽福州”志愿服务队队旗,并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保护山川河流、共建美丽福州。

  在活动现场,12316志愿服务队热情地开展农村环保能源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农村沼气项目用户手册》、《户用沼气池技术与安全管理》挂图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规及安全消费知识》宣传彩图等宣传材料350余份,沼气专家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对农村环境保护、家园清洁和污染防治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