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民警上路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
2013-06-04 21:58:37  作者:陈敏灵 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4日,后洲派出所民警上路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10时05分,天空下着瓢泼大雨,一女子骑电动车在台江区小桥岗闯红灯,后洲派出所民警上前劝导时,该女子大声斥责说:“这么大雨,你们吃饱撑了没事干,拦我干什么,我的生命我会自己负责。”说完后,女子加速闯关离开。

  闯红灯孩子:

  “红灯停、绿灯行,奶奶,我们错了”

  4日上午,茶亭派出所在五一路群众路口开展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7时45分,一名依姆牵着孙子上学,过马路时闯红灯被拦下,当民警要处罚时,老人不愿意接受。民警一边对依姆进行说服教育,一边问她那可爱的小孙子:“小朋友,过马路闯红灯对吗?”小学生很认真地回答:“过马路时要红灯停、绿灯行,奶奶,我们错了。”为了给孙子树立榜样,老人终于心服口服地接受了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任思言 通讯员 茶亭综 义洲综 陈兴 崔怀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