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新店枫丹白鹭小区一复式楼房着火
2013-06-20 22:44:26  作者:曾建兵,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零时54分许,晋安区新店镇枫丹白鹭小区19栋顶层11楼一跃层复式楼房突然起火,经过消防人员近2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的复式楼房被户主出租给他人,最上层是露天阳台,一楼和二楼的楼梯口被木板封死,起火的是二楼。

  晋安新店消防中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扑救时,火势很猛。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并破门而入喷水灭火。此时,房间内已是一片火海,大火烧穿1楼和2楼之间的木板,开始向底层蔓延。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扑灭。

  据介绍,该跃层复式楼房被烧毁面积近100平方米。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黄绿荣 张仁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