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师生演练地震应急疏散
2013-05-09 20:54:37  作者:吴晖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5周年纪念日,也是全国第五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我市中小学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市教育局、市地震局9日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举行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9日8时许,随着铃声响起,师生立即就近蹲在班级通道或桌边空隙的安全区域,并用书包保护好自己的头部。不一会儿,警铃再次响起,师生开始有序撤离。在各楼层负责人统一指挥下,各班班主任很快将学生带到安全区域。演练结束后,该校还举行了地震科普知识问答,并分发了地震科普宣传材料。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