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救助困难群众 弘扬红十字精神
2013-05-05 21:2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联合省血液中心、台江区红十字会、东南眼科医院等多家单位在宝龙广场正式启动“5·8”世界红十字日公益宣传暨博爱周活动。

  无偿献血、义诊咨询、急救常识讲解、遗体和器官捐献知识普及……5日上午虽然雨一直下,活动现场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启动仪式上,福州市红十字城乡困难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福州红十字“东南光明行动”、福建三特红十字“博爱温暖2013”等系列救助行动一一启动,台江区15个贫困家庭还收到爱心企业福建三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的15份爱心大礼包。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