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建IT青年五四嘉年华活动举行
2013-05-05 21:2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大雨中,福州大学软件学院足球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不断。5日,由省信息化局、省直团工委、福州软件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智慧未来我创造”福建IT青年首届五四嘉年华活动在这里举行。

  趣味运动会、COSEPLAY秀、“致敬青春”歌咏活动、认领爱心愿望等环节让活动既充满朝气又暖意浓浓。人气最旺的要数趣味运动会,共有园区40多家企业的750人参加,和谐并进、众星捧月、鸵鸟赛跑等6个项目,个个考验的都是团队合作精神,既趣味十足又富有挑战,受到了IT企业年轻人的热烈欢迎。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文 廖云岚/摄 通讯员 李小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