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环保志愿者清理沙滩垃圾
2013-04-21 23:00:40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厅志愿者、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榕14所高校环保协会志愿者等70多人,在长乐漳港开展主题为“沙滩捡爱 呵护海洋”的沙滩清洁及海底垃圾打捞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环保垃圾袋,用自制的工具,仔细清理沙滩上的塑料袋、一次性杯子、泡沫等垃圾。据了解,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也是全国海洋宣传日,今年我国“世界海洋日”的主题为“建设海洋强国”。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全省开展以“拥抱海洋,建设海洋经济强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通讯员 吴喜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