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同在蓝天下 人鸟共家园
2013-04-02 20:31: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2日上午,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热闹非凡,一场“珍爱鸟类,放飞希望”爱鸟、护鸟系列活动,孩子争当“护鸟小使者”、 护鸟宣传员,与家长们一同放飞小鸟。同时还为鸟儿筑巢,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家园。

  据该园连胜园长介绍,大班以“我是爱鸟小卫士”为主题通过海报、儿童画等开展爱鸟行动宣传活动;中班以“鸟的博览会“为主题开展鸟类知识大冲浪及化妆表演等活动,小班以”我和小鸟做朋友“为主题以聆听“鸟妈妈的孩子”的故事、学唱小鸟的歌等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懂得珍爱小生命、保护小动物,让我们成为鸟儿的知己,加入到爱鸟护鸟的行列中来。

  (福州晚报记者 叶诚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