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城市发展展示馆开始景观绿化 拟6月全面验收
2013-04-16 21:40:57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获悉,福州市城市发展展示馆外装修基本完成,进入工程收尾和景观绿化阶段,预计6月全面验收。

  该馆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喜来登酒店组成了闽江南岸新现代建筑群落。展示馆采用银灰色铝材与玻璃幕墙装饰,造型抽象简洁。整个建筑造型还从寿山石中获取灵感,犹如屹立在闽江畔的文化巨石。

  该馆总建筑面积54182平方米(含骑楼),馆内设计有城市模型展厅,通过大型沙盘展示福州整体面貌,同时还设有县市规划厅、专项规划厅、历史展厅及多媒体影院。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