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30名环卫女工 三八节前免费参观左海海底世界
2013-03-03 11:10:04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0位福州市一线环卫女工携其子女走进左海公园,免费参观了左海海底世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据左海海底世界相关人士介绍,为了让平日坚守岗位的环卫女职工感受到社会关爱,福州市环卫处联合左海海底世界举办主题为“关爱环卫女工 共庆妇女佳节”亲子户外游玩活动。当天,她们免费参观了海底世界九大展馆,观看了海狮海豹表演、人鲨共舞及美人鱼表演。记者在海狮海豹表演馆看到,进场的游客看到环卫女工,主动将前两排位置让出来,“我们好像一下子成了贵宾,这种待遇可从未享受过呢,”一位张姓环卫女工开心地告诉记者。

  此外,海底世界还推出“三八”主题优惠活动:一、3月8日出生的女性朋友当天参观海底世界可享受5折优惠;二、凡荣获省市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荣誉称号的女同志,3月8日当天凭证参观海底世界免费;三、3月1日~15日单位团队(15人以上)参观海底世界可享受7.5折优惠。

  (福州新闻网记者 希诚 文/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