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火车站又来了130名“小红帽”
2013-02-01 21:15:01  作者:林铭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志愿者帮助农民工拿行李

  福州新闻网讯 从1日开始,福州火车站多了一群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了2013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活动,首批130名志愿者将无偿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这些志愿者主要来自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十八中象园分校等学校和爱心社团。他们还将在5日、8日下午在福州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团市委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不少学生为了参加志愿服务,主动将回家过年的时间延后。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表示,他们将根据春运需要,继续招募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

  图说:志愿者帮助农民工拿行李。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张人峰/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