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动车站环卫工工作照感动网友
2013-12-18 23:07:48  作者:林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动车站环卫工

  福州新闻网讯 不管寒冬酷暑,不论风里雨里,她一直手握扫帚,书写着自己的“保洁情缘”,用自己微弱的光华诠释“脏了我一人,洁净动车站”。前日,网友“MR-范范”在微博里晒出一组关于动车站环卫工的工作照片,感动了网友们。

  记者联系了这组照片的拍摄者小范。前两天,小范乘动车回到泉州,准备去检票时他一回头,看到空荡荡的走道上,有一名女环卫工正在打扫。由于是阴雨天,所有的灯光都打开了,照在她的身上。小范拿出相机,拍下了这一幕。这名女环卫工听到拍照的声音后,冲小范的方向笑了一下,继续清扫。

  “他们虽然从事着又脏又累的工作,但却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精心呵护着环境的洁净和美丽,他们是家园的美容师。体谅他们的辛苦,爱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小范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照片发出后,大家纷纷为环卫工人点赞。网友“福建微镜头”表示,感谢身边这些默默工作服务的“美丽透明人”。

  (福州晚报记者 林红/文 网友/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