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鱼眼看榕城
2013-12-17 23:26:30  作者:魏喆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浦上立交桥

  左海公园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网友“福建老张工”在微博上发了一组“鱼眼看榕城”的照片,他用鱼眼镜头拍下琴亭立交桥、浦上立交桥等市区一些公共设施的“倩影”,得到了不少网友称赞

  17日中午,记者采访了网友“福建老张工”,他叫张曦,是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工程经济所所长,是一名工程师。张曦说,摄影的爱好,是从大学时候开始的。“鱼眼看榕城”这组照片是今年中秋前后拍摄的。照片里的这些公共设施,他当初都参与了规划设计,所以有着很深的感情。

  (福州晚报记者 魏喆铭/文 网友供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