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规范交通行为宣传进工地
2013-12-12 21:55:23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川籍民警冯盛明向工人们介绍交通事故案例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根据市公安局部署,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公安分局分别组织交巡警大队、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大型建筑工地,开展规范交通行为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上午9时,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工地内拉起“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横幅,百余名建筑工人正驻足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山娃子,幺妹儿,走过路过听一听;红灯停,绿灯行,文明安全记在心……”四川籍民警冯盛明用家乡方言为工人们唱着《规范交通安全出行歌》。据介绍,针对工地四川籍务工人员居多的情况,仓山公安分局专门安排了四川籍民警用方言给工人宣传。冯盛明一口地道的四川话,一下子拉近了与外来务工群众的距离,受到热烈欢迎。

  下一阶段,警方将集中力量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开展规范交通行为宣传教育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文 郑帅/摄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