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前50米就有停车场 4辆车仍死守路口
2013-12-11 22:59:27  作者:李志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热线968800反映,在没有停车位的地方,经常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主随意占道停车,影响交通。11日,记者走访五四路和道山路,发现了不少违法停车的行为。

  11日上午10许,记者从五一北路力宝天马广场,一路步行到五四路的海西商务大厦,全程大约600米。记者发现,没过三四十米就会有一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

  记者在五四路上留意到,因为有车停在红色的非机动车道上,许多骑自行车和电动车的人不得不拐到机动车道上。

  11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道山路和通湖路的丁字路口。四辆车齐刷刷地停在路口,尽管车前就有一块蓝色的牌子注明停车场在前方50米。

  “停车场就在前面50米,一点都不远,这些人都不肯去停车,偏偏把车停在这里,影响别人通行。”家住乌山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从道山路拐进通湖路原本很容易,因为这几辆车堵在路口,车主拐弯时要非常小心,路口的车一多,还会堵住。

  (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